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绿色 > 生态保护 > 生态保护1

“我们分了吧” 七夕垃圾分类特别行动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“我们分了吧” 七夕垃圾分类特别行动
  • “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我看,我们还是分了吧” 

    • 垃圾问题越来越严重,所有垃圾混在一起,不是拉圾堆围城,就是填埋场或焚烧厂围城,每种方式都有很多污染问题。单纯依靠后端处理,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。不如前端减量,垃圾分类很重要,所以大家还是一起来“分了吧”
    • 如果大人垃圾不分类,或分类做得不好,反而是对孩子不好的“身教”。
    • 垃圾分类之后,还有很多事情必须注意。譬如小区里的垃圾是否分类收集、分离运输,到了转运站之后有没有分类转运、分类处理。这些环节都很重要,决不能老百姓分好了,在后面又混到一起。
    • 垃圾分类,的确人人有责。但于此同时,国家也应该有健全的法制配套规范,政府部门建设有效的回收体系,企业也必须有产品回收和包装物减量的责任。
    • 自然之友城市固废工作组的宫悦介绍说,这个行动看似与七夕情人节有些格格不入,实际上这个“分”指的是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和分类投放,尤其是将厨余垃圾与其他垃圾分开。
    1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